管狀冰製冰機

鱗片冰製冰機

SFR高效率量產製冰機乃針對目前製冰方式的缺點加以改進而成,為提升冰品之品質、增加製冰產量、降低製冰及投資成本、SFR在製冰系統上作了許多革新,在您使用過了SFR製冰機之後,才能真正體會我們的用心。經多年來無數次的測試、研討、革新後,我們才能放心的將SFR交到您的手上。SFR不僅提供您可保用20年以上的強化製冰器,且零配件皆採用知名廠牌中的最高級組件,一來可確保系統的運轉順暢,二來可方便急難時零件之取得。

SFR製冰機採管狀循環式製冰法,在整個製冰過程中,能有效的將製冰水中的鹽分及雜質過濾掉,所製成的冰塊清澈而且堅硬,其冰塊外型呈外圓而內有孔狀,此乃為求製冰水能有效循環所做之設計,除此之外,外圓而內有孔的冰型,其表面傳熱面積比同等級之圓柱冰多出10%,能更快速的冷卻飲品,提高冰品的商業效益,更對使用者提供更高級的服務品質。

    SFR製冰機的製冰器採內外管設計,內管中為循環製冰水,外管內則裝有R-22冷媒。將蒸發溫度-15℃的冷媒,透過內管管壁與製冰水進行熱交換;製冰水由供水泵浦從貯水槽中抽送出來,經水分佈器後製冰水成螺旋式進入內管中,附延著內管管內壁向下循環流入貯水槽內。製冰水在內管中停留的作用時間約1秒鐘,在這麼短的時間內,製冰水經冷媒以-15℃的溫度凍結而降溫,水溫可達0℃至-0.5℃。我們知道純水的凍結溫度為0℃,水中雜質含量愈高,凍結溫度便愈低,也就是說在雜質水尚未達到結冰溫度之前,便已經流入貯水槽中了,那些附著在內管壁上凍結的冰便只剩雜質含量十分低微的製冰水了,約在10PPM左右。水中所含的雜質因粒子過重根本無法附著於內管中,所以SFR 製冰機所製成的冰塊才能如此的晶瑩剔透,閃亮而無雜質,惟有如此才能符合食用冰品的衛生標準。

關鍵字:製冰機,管狀冰製冰機,鱗片冰製冰機,製冰機推薦,製冰器,製冰